Edmund Optics®

知識中心

 由我們 240 多位全球工程師創建且經過驗證的可信任技術資源庫。

Filter
Search Results for: Threaded Filter Mounts (4)

選擇正確的照明

不確定您的系統應該使用哪種類型的照明?在愛特蒙特光學上了解更多有關不同照明類型的優缺點的資訊。

現在查看 添加內容至保存

顯微鏡用螢光濾光片

想了解更多關於螢光顯微鏡用螢光濾光片的資訊嗎?在愛特蒙特光學了解更多資訊和庫存光學濾光片。

現在查看 添加內容至保存

了解顯微物鏡

想了解更多關於顯微物鏡的知識嗎?了解愛特蒙特光學用於建立顯微物鏡的不同組件、關鍵概念和規格。

現在查看 添加內容至保存

光學濾光片的未來

New optical filters are being developed due to the advancements in applications and technologies. Learn more about the future of filters at Edmund Optics.

現在查看 添加內容至保存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